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连载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汤木  2016年11月04日10:37

书名:《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作 者:汤木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定 价:49.80元

书 号:9787539288925

出版发行:江西教育出版社

内容介绍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是一本写给无数年轻人成长道路上不可不读的励志经典,新版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10余篇新作,收录3万多新内容,整本书内含多篇真诚之作!十八万多字的肺腑之言,经验之谈!是一本激励千万读者、点赞无数的心灵治愈能量书,让内心浮躁、内心迷茫的人坚定内心、看清方向,去方向更辽阔的天空,为将来的自己赢得一片天地。

作者介绍

汤木,2003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冲动、热情执着的标准白羊座。喜欢画画、动物、写作。目前为自由文字工作者,拥有过美工、广告企划、杂志编辑、旅游达人等身份。文章散见于各种旅游生活杂志。出版过《你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路》《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等图书,希望可以用文字诚实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目录

第一章 你的努力,时间都会帮你兑现

一个人越努力,他的选择就越多// 002

那些打不倒你的,只会让你更加强大// 008

让自己足够优秀// 013

要么拼命努力,要么碌碌无为// 018

被嘲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让你闪闪发亮// 023

第二章 每场漫不经心的成功,其实都是深思熟虑

你给生活机会,它才会赠予你风景// 028

一个人越努力,他的选择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