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陪孩子过暑期
来源:中国艺术报 | 怡梦  2021年07月13日10:20

央视动漫、万达影视、猫眼影业、中文在线、北京卡酷传媒等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7月9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在虚拟世界入侵现实下,人工智能爸爸与人类爸爸之间的一场PK,大头儿子在和小头爸爸、围裙妈妈共同保护家庭、打败虚拟世界入侵的过程中,明白了什么样的爸爸才是真正的“完美爸爸”。故事有笑有泪,立足当代孩子的家庭生活、融入新颖的科技元素是其亮点,既呈现了小朋友喜爱的趣味情节、酷炫画面,也寄寓了感动、教育一家人的内涵。

在7月8日举行的首映式上,央视动漫集团还推出了联合出品的两部电影—— 《济公之降龙降世》讲述英雄少年济公坚持梦想、探索心灵成长的故事,传递了“心念所致,做则必成”的人生道理。《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改编自郑渊洁童话,在皮皮鲁、鲁西西邂逅罐头小人之后的一系列奇遇中探讨教育与成长。3部电影共同开启亲子充实欢乐的暑期时光。

央视动漫表示,将继续以社会价值为导向、以原创精品为内核、以持续创新为驱动,构建独具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完整电影产业生态链。未来,还将不断积累电影产业的开发和运营经验,坚定在电影市场进行专业化、精细化深入布局的信心,并将深化与各方面的合作,携手推出更多正能量、高品质的优秀电影作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共同开拓中国动画电影发展的新天地,共享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