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作者简介

丁力

丁力

  丁力系中国作协会员,广东省文学院签约作家。2001年发表文学处女作,其小说发表在《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啄木鸟》等刊物上。2003年开始出版长篇小说,已出版《跳槽》、《高位出局》、《深圳河》、《倾斜的天平》、《商场官场》、《高位出局——透资》、《离婚未遂》、《生死华尔街》等31部。
谢宏

谢宏

  谢宏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首届广东省文学院签约作家,深圳文联签约作家。已在《人民文学》《青年文学》《莽原》等文学刊物发表逾百万字的作品,部分被选入选刊和年度选本。曾获深圳青年文学奖、广东省新人新作奖。个人主要著作有长篇小说《深圳往事》、《嘴巴找耳朵》、《文身师》、《貌合神离》,小说集《自游人》,诗集《光阴的故事》等。

研讨会现场 更多>>

丁力·谢宏作品研讨会

丁力·谢宏作品研讨会

胡平

胡平

雷达

雷达

彭学明

彭学明

白烨

白烨

白描

白描

孟繁华

孟繁华

陈晓明

陈晓明

张颐武

张颐武

吴义勤

吴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