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剧《笨狼的故事》来了,经典童话搬上舞台
来源:长沙晚报 | 黄能  2022年05月10日06:31

记者今日从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了解到,经典儿童文学作品《笨狼的故事》将改编为同名儿童剧,“六一”儿童节前夕在长沙首演。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创作的《笨狼的故事》,迄今为止已发行近30年、出版600余万册。憨憨的笨狼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笨笨”的精神已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密码,陪伴无数人度过童年时光。同名儿童剧根据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笨狼的故事》改编,由作者汤素兰亲自改编,讲述主人公笨狼因和父母产生误会,离家出走,却闹出一场“狼来了”的风波的故事。该剧将以现代化的时尚演艺,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在童话故事的美妙情景中,感受到笨狼善良、憨厚、朴实、率真的精神之美。

儿童剧《笨狼的故事》由湖南儿童艺术剧院演出,将于5月27日和28日在湖南大剧院上演,目前已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