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延边作协扎实落实全国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会议精神

来源:延边作协 | 姜艳红  2020年07月23日13:27

7月15日,中国作协召开全国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会议,延边作协组织多位作家在吉林省作协长春分会场参加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中国作协全国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会议精神,延边作协已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作协所属十七个创作委员会,并拟于近期召开座谈会,组织重点作家深入农村第一线采风。座谈会将邀请深入乡村、书写延边自治州脱贫攻坚现场的作家及评论家参加,适时梳理延边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成果,并就如何写好乡村题材、如何推出新时代乡村题材精品力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座谈会还将积极征求作家、评论家的意见,谋划下一步主题创作采访活动,组织作家走进脱贫攻坚一线,深入新时代乡村生活,观察并书写新时代乡村正在发生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