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文传媒2019年度好书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左志红  2020年01月10日16:31

1月9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发布2019年度好书。

《共和国画卷上的红色经典》《井冈山的答卷》《跃上云端》《手上春秋》《曾山传》《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建座瓷窑送给你》《水草书》《回乡下》《旴江中草药图谱》等10种图书获正式奖。《信仰至上》、《70年70事》、《两个人的五星红旗》、《传承:活起来的非遗文化》、“对话百家”系列丛书、《江右刻石书法大观》、《寻找王阳明》、《麦克彩虹绘本馆》、“乖乖豆奇遇记”系列丛书、《中医故事》等10种图书获提名奖。

据悉,2019年,中文传媒主题出版和重大出版工程建设效果显著,推出一批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出版物,构筑起赣版图书的厚重底蕴。2020年,中文传媒将继续贯彻精品出版、精细出版、精准出版理念,强化专业化、分众化、品牌化,推出更多优秀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