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组图)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9年07月17日00:19

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16日上午,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会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

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主持座谈会。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以及王蒙、田华、范迪安、李修文、黄豆豆等作家、艺术家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均成立于1949年7月。中国文联由56个团体会员组成,现有全国性文艺家协会个人会员13.5万人。中国作协有团体会员46个,个人会员1.2万人。座谈会的召开使文学艺术界深受鼓舞。来自全国各地、各个艺术门类的与会代表满怀欣喜与期待,共同感受和见证70年中国文学艺术的辉煌成就。

16日上午,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

来自文学艺术界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感受70年文艺工作的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