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3月1日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杨雯  2019年02月27日11:55

2月23日,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动作冒险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IMAX 3D版媒体提前场在京举行。电影讲述了成长为酋长的维京少年嗝嗝和遭遇爱情的没牙仔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不得不启程寻觅本以为只是神话传说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们殊死奋战,保护亲人和家园。

《驯龙高手3》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完结篇,该系列是曾制作《功夫熊猫》《怪物史莱克》的知名动画工作室梦工厂的招牌作品,讲述维京人与龙亲密共存、经历冒险的传奇故事。该系列前两部均火爆全球,叫好又叫座,并均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和业内权威的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驯龙高手3》制作精良、想象丰富,视听场面恢宏震撼,情感主题深厚热血。

电影将于3月1日起在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