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儿艺评出2019“小小代言人”

来源:文艺报 | 范得  2019年01月16日08:29

2018年12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京举办“跨年剧汇暨2019‘小小代言人’颁奖礼”。活动现场,获得中国儿艺2019“小小代言人”称号的12位小朋友与青年演员们共同表演了舞台剧《孩子们的舞台》。

中国儿艺“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创办于2016年,旨在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艺术实践和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促进儿童戏剧的传播和普及。今年的活动以“童伴展风采、好剧我代言”为主题,采用全新评选模式,将剧院常演的42部剧目凝结成勤劳、环保、勇敢、团结、快乐、孝敬、智慧、自信、善良、创新、坚强、诚信12种优良品质,每种品质及其代表剧目由一名“小小代言人”代言。他们是从上百名孩子中脱颖而出的,不仅热爱儿童剧,而且多才多艺、各具特点。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让孩子们和中国儿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与儿童剧携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