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民族文学》都安创作基地成立

来源:民族文学(微信公众号) |   2018年08月28日14:20

“《民族文学》都安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文学创作培训会”8月22日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举行。《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广西河池市副市长兼都安县委书记陈继勇,广西文联副主席石才夫,广西作协主席东西、副主席潘红日、凡一平、李约热等出席。都安县委副书记黄伟主持授牌仪式和文学创作培训会。

都安是广西的文学重镇,文学传统深厚,从这里走出了多位著名作家,“都安文学现象”引人关注。《民族文学》都安创作基地的成立,使《民族文学》与都安基层作者的交流更为密切,为都安文学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主办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创造各种条件,依托基地,积极组织学习交流、辅导培训,挖掘和培养当地文学青年人才;组织各民族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