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艺术宁夏”艺术品博览会启幕在即

来源:中国文化报 | 欣 文  2018年08月15日08:33

作为“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宁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和中国动漫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艺术宁夏”艺术品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宁夏银川市银川美术馆举办。

本次博览会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将推出中国诚信画廊推介联展,荟萃25家中国诚信画廊和优秀画廊优秀艺术家的150件艺术品;“买得起艺术”主题展展示和销售百位中青年艺术家的1000件原创艺术品;开设艺术超市,汇集100家国内外优秀文创艺术品供应商近千种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并展销艺术品及复制品、艺术礼品及艺术授权产品。此外,来自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等单位的优秀文创产品也参加展销,来自日本、法国的文创产品也将亮相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动漫集团所属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美术馆协办。业内人士认为,博览会的举办有助于推动宁夏乃至整个西北地区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