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遇见日本》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2018年08月10日10:56

《遇见日本》是徐静波继《静观日本》《日本人的活法》后推出的第3部讲述日本的作品。在亚洲众多文化流派中,独树一帜的日本文化是很多人渴望了解的,徐静波充当了打开认知之门的引路人角色,以写实手法超近景视角描绘了当代日本人文历史,诠释了“胸怀万里世界,放眼无限未来”的格局气魄,让读者在认知与接触中,察觉真相。

近年来,非虚构类读物越来越流行。历史的写作逐步回归历史本身,这是时代的进步,也是知识的力量。《历史的沸点II》延续了“历史的沸点”系列风格,以诙谐的文字再现了波澜壮阔的两晋历史,读者可从中体会名人雅士的心路历程。

发行月评

《巨人转身慢》是《人物》“看见”系列中销量最好的图书,为了这套图书的营销推广,本社同《人物》杂志、合作公司进行了联动式全方位配合宣传。上市前在豆瓣、百度百科均已做好了图书词条,在各大媒体刊发书讯通稿;同时与地面店充分沟通,并在网店做了预售活动。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后,上市阶段实现了全面大量铺货,同时本社还做了多场线下读者见面会和签售活动,并邀请史航为该系列进行微博宣传和现场助阵。在之后的宣传中,本社联系了许多微博书单大V、知名书单公众号进行置顶宣传、推送和送书活动。一系列紧凑有效的大规模营销推广,为该系列图书带来了良好可观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