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神奇动物” 将现身大银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 康瑞珍  2018年07月27日11:01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近日在圣迭戈动漫展上曝光了超长预告片,其中一只来自中国的神奇动物惊艳亮相,引起观众的好奇。昨日片方曝光了中国神奇动物特辑,编剧J·K·罗琳现身向中国观众揭秘驺吾(zōuwú)的起源,它与男主角纽特之间的联系也初现端倪。

在此次发布的视频特辑中,通过特写镜头展现了驺吾全貌,它体型庞然,毛发斑斓,眼睛圆而大,四颗尖利獠牙从嘴中弯曲伸出,卷曲而绚丽的尾巴长得出奇。据悉,驺吾来自中国神话《山海经》,书中对其如此描述:“大若虎,五采毕具。”它不但体型庞大,而且力气惊人,速度飞快,日行数千里。特辑中,当它出现在城市街道时,巨声怒吼吓退了一众路人,唯有小雀斑饰演的男主角纽特手持魔杖正面相迎,似在安抚也像在对峙。J·K·罗琳揭秘道:“它很吓人,可对于纽特来说,它就像是一只大猫咪。只有纽特才能制服和照顾这只神兽。”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