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民族报: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作品征集 

来源:中国民族报 |   2018年05月25日13:57

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风云激荡,40年春华秋实。

40年来,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亲历者,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分享者。

今日起,中国民族报全媒体平台面向广大读者、网友,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诚邀您讲述与改革开放有关的故事,与读者、网友分享40年来对您影响最大、让您最难以忘怀的人与事。

活动要求:

1、通过一篇文章、若干照片、一段视频,讲述您本人、您的家庭、您所在的村庄(社区)、单位(企业)、城市(乡村)所发生的变化。

2、作品要求原创,不抄袭网上作品,不侵犯他人权益,不捏造虚假故事。

3、文章字数以1500字为宜,并配发与内容相关的图片(要求大小1M以上,最好原片)。影像作品(3分钟以内,需横拍)请附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4、请将照片、视频、文字发送至邮箱mzbzbshi@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10-82685187。

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改革开放40年投稿”,并在邮件正文内容中附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我们将开设“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新闻专题和同名新媒体专题,精选优秀文章和影像予以刊发、推送。

个人记忆,家国情怀。期待您与我们互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