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屠岸同志去世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2月18日09:14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诗人、资深翻译家、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出版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名誉委员、中国翻译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州吟诵传承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内容建设委员会委员,人民文学出版社原总编辑、党委书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当代》杂志顾问屠岸先生,因病于2017年12月16日17时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屠岸同志毕生为新中国的文学事业、翻译事业和出版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人民文学出版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国文学界、翻译界和出版界的重大损失。

屠岸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7年 12月20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正式举行。

屠岸同志千古!

人民文学出版社

屠岸先生治丧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7日

附:

屠岸先生治丧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信箱:renwenshe@126.com

电话、传真:010-65138394(联系人:孙 瑾、顾 乡)

电话:010-65253047(丁 凤)

有需代办送花圈等事宜者请于12月19日中午12:00前,与屠岸先生治丧工作办公室联系。

 

相关链接

用生命与诗魂拥抱生活——中国诗人小镇浦江诗人齐悼屠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