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寻梦环游记》曝杜比版海报 带你穿越亡灵世界

来源:1905电影网 | 欣闻  2017年11月22日09:32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将于11月24日登陆国内杜比影院(Dolby Cinema) 。

影片今日发布了杜比影院版海报。海报以惊艳的紫色为主色调,剧中主角米格和流浪歌手埃克特在屋顶上搭肩而坐,一起充满期待和惊喜地望向远方,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是可爱的宠物狗和一把充满质感且闪耀着金光的吉他。海报背景处由看似杂乱无章实则错落有致的亡灵世界及美丽灿烂的烟火构成,闪耀的灯塔,绚丽的猫头鹰,神秘的大桥,都流光溢彩美到令人屏息,但似乎也不能掩盖角落的暗处给人带来的惴惴不安。

《寻梦环游记》是曾奉献诸多传世经典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长片,由风靡世界的《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系列的精华班底倾情打造,讲述出身鞋匠世家的12岁小男孩米格自幼怀抱音乐梦想,但他的家族却因为神秘原因将音乐视为诅咒,有禁止接触音乐的严厉传统。执意追求梦想的米格机缘巧合闯入亡灵世界,在过世先人的帮助下踏上重回人间的神奇旅程,并更加领悟到亲情之爱的珍贵。

主创团队经过长期深入的探访研究,从墨西哥充满生命力的传统民俗中汲取灵感,打造出了叹为观止、美轮美奂的亡灵世界和众多唯美壮观的景象。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影片中惊艳的亡灵世界和迷离的灯光细节都将更真实地呈现于观众眼前,让观众感觉仿佛和主人公一起进入了电影情节中一样。

此外,音乐是《寻梦环游记》的灵魂因素,影片配乐由拿过奥斯卡的迈克·吉亚奇诺操刀,把神奇的亡灵世界通过音乐呈现到观众眼前。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让观众宛如置身电影之中。相信在杜比全景声的包围下,观众将会听到主人公小米格对死亡乐观的态度、对爱的追求、更有对梦想的坚持。

11月24日,走进身边的杜比影院,一起开始一场温情美妙的奇妙历险。目前国内已有24个杜比影院开业,分布在北京、南京、大连、成都、厦门、 长沙、东莞等17个城市,未来预计国内将有超过140个杜比影院。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杜比影院,率先来体验杜比影院所带来的卓越观影体验吧。其他城市的影迷可以选择杜比全景声影厅,并且期待杜比影院尽快来到你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