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韩国网络漫画交流会举行

来源:光明日报 | 李曾骙  2017年02月24日14:22

“新潮流韩国网络漫画国际交流会”今天在此间举行。由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主办、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和驻华韩国文化院支持的此次国际交流会,旨在扩大中韩文化产业的商务合作。

活动现场,90家中国文化企业与14家韩国企业总共进行了近300场商务洽谈。韩国来梦公司、JAEDAM传媒有限公司、八达娱乐公司等韩国漫画企业亲自宣传作品,期待吸引中国企业的投资及扩大交易。

将于2017年3月正式开放的“K-WEBTOON”平台也可在现场试用,该网站是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为支持韩国漫画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而建立的,目标是向海外漫画企业负责人和读者介绍韩国网络漫画的网站。

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院长吴在录表示,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文化市场,近几年来文化产业发展迅速,举办本次活动主要为了给中韩两国漫画企业合作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