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刘素娥  (1959~)

  

刘素娥


 女,河北蠡县人,1981年毕业于保定师专中文专业,现任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保定市文联主席、保定市作协主席,《荷花淀》文学期刊主编,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1987年开始发表作品,2009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中短篇小说集《找回来的日子》,传记文学《林仲平》、《奥运情缘》,长篇小说《裸露的土地》、《白妮》等。在《北京文学》、《大家》《长城》等刊物发表《父亲回家》《堂哥想娶亲》等中短篇小说。作品曾获第九届、第十一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

  著有中短篇小说集《找回来的日子》,传记文学《林仲平》、《奥运情缘》,长篇小说《裸露的土地》、《白妮》等。在《北京文学》、《大家》、《长城》等刊物发表中短篇小说《父亲回家》《堂哥想娶亲》等中短篇小说多篇。总计发表文学作品200余万字。

  传记文学《奥运情缘》获第九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长篇小说《白妮》获第十一届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