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清水流过上邽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徐云峰  2024年03月11日09:02

《清水流过上邽城》,徐云峰 著;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

内容简介

该书是作者在清水投资创业期间,通过探寻清水历史文化,感知市井民俗,观赏自然风光,用隽永的文学笔触和温情的诗歌语言,对古城清水进行的全方位、立体化书写。从书中可以感受到轩辕黄帝熠熠生辉的目光,在秦亭的月光里摇曳着的秦人的背影,在牛头河畔响起的英雄赵充国战马的嘶鸣……全书10万字,分3辑,220余页,图文并茂,印刷精美。

作者简介

徐云峰是一位创业者,也是一位马拉松跑者,更是一位写作者。写作7年来,累计创作散文、随笔和诗歌300余篇,约60万字,其中在国家省市报刊杂志发表散文、诗歌作品100余篇(首)。2018年2月,由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随笔集《云在天上飞》,2019年1月,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随笔集《心路一光年》,即将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随笔四部曲的第三部《风正徐徐吹》,还将计划在2025年1月出版该系列的第四部《雨落自成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