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水落石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刘汀  2023年10月09日09:32

《水落石出》

作者:刘汀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8月 

ISBN:9787532187355

内容简介

《水落石出》是刘汀的全新中篇。北漂中年返乡,揭开自己被交换的前半生:童年寄养、兄弟易位,“我比我弟弟小两岁”。真实的生活里,荒诞随处可见,兄弟俩耿耿于怀了半辈子,转眼都已人到中年。时代风潮轰轰烈烈,风刀霜剑催逼甚急,原本短暂的返乡,却意外带两人回到了共同的人生起点,山高月小,一切即将水落石出……

作者简介

刘汀,小说家,诗人,出版有长篇小说《布克村信札》《青春简史》,小说集《所有的风只向她们吹》《中国奇谭》《人生最焦虑的就是吃些什么》,散文集《浮生》《老家》《暖暖》,诗集《我为这人间操碎了心》等。曾获百花文学奖、十月文学奖、丁玲文学奖、陈子昂诗歌奖等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