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悄然至秋途》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章晓红  2023年08月25日16:40

《悄然至秋途》

作者:章晓红

出版社:成都时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ISBN:9787546430263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散文集。收录了作者2000年以来的散文,共计59篇,分为四辑,第一辑为:谁帮我盘起了长发,如文章《红日无言西下》《秋野》,第二辑为:栖居的日子,如文章《浪漫大连行》《悠然见南村》;第三辑为:上饶行旅,如文章《漫步饶城》《黄沙岭听蝉》;第四辑为:悄然至秋途。主要以回忆自己半百人生的人与事为内容,文中多有世事变迁与岁月流逝, 但作者文字中处处洋溢着对生活热爱,和对生命的珍视。值得阅读。

作者简介

章晓红,1967年12月出生,女,汉族,江西上饶人,中专学历,供职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卫健委,普通公务员,中共党员,江西省作协会员。在媒体发表散文百万余字,已出版散文集《心语如歌》、散文合集《水映三清》等。曾任上饶市三清女子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上饶县作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