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听读者之声,与读者为友:《中国作家》开通读者直通邮箱
来源:中国作家(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1月03日08:26
关键词:《中国作家》

新时代文学要以人民立场彰显文学力量。《中国作家》历来重视读者工作,自创刊以来,坚持“雅俗共赏、曲高和众、贴近时代、关注现实”的办刊方针,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深入基层、贴近生活,为读者提供优秀文学作品的同时,也始终把读者作为刊物接受和评判的主体。

听读者之声,与读者为友。为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倾听读者的意见及建议,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了能够更及时有效地接收读者的来信,区分读者来信与作者投稿,《中国作家》专门开通了读者邮箱,希望广大读者关心和支持《中国作家》,对于文学、纪实、影视,把自己的所想所感、作品评介、刊物交往故事、意见及建议等写给我们,《中国作家》将定期择优刊登。

读者直通邮箱:

zgzjduzhe@126.com

知无不言,内容不限,欢迎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