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少总社联手国际团队倾力打造国宝传奇 《熊猫勇士》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聪  2021年08月24日09:01

8月12日,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简称“中少总社”)在线上举办了新书《熊猫勇士》全球首发式。英国工作伙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克里斯·斯诺登,安德鲁·纳伯格联合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黄家坤,《熊猫勇士》创作团队艾琳·亨特的主创们,中少总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柱,中少总社总经理马兴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代表、作家王永跃,书式童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知名阅读推广人姚澄共同出席,并展开畅谈。

《熊猫勇士》是中少总社重磅推出的新书。它由中少总社自主策划创意,由世界级畅销书《猫武士》作者——艾琳·亨特团队倾心创作,可谓强强联合。该书讲述了三胞胎大熊猫历经奇幻冒险,在逆境中勇担使命,共同拯救竹子王国的励志成长故事,契合当下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同时它也是一部极富中国特色的动物奇幻小说,是中少总社携手英国创作团队艾琳·亨特,为全世界喜爱熊猫、喜欢中国文化的孩子们奉上的一份贴心礼物。

孙柱表示,该书的出版是中少总社发力原创儿童文学,在整合世界优质出版资源的基础上,探索少儿出版新路径的大胆尝试;也是中少总社全力打造中国元素大IP,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又一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