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庆祝中国杂协 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文艺报 | 路斐斐  2021年08月02日07:57

7月21日,以“从不惑走向大成”为主题,庆祝中国杂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张雁彬,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唐延海、分党组副书记肖世革、副秘书长刘挥,以及中国杂协顾问、杂技界代表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唐延海主持。

座谈会回顾了中国杂协40年的奋斗历程,抒发了杂技工作者对党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的情怀。会议认为,中国杂协成立以来的40年是中国杂技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开放中蓬勃发展、兴旺发达的40年,也是中国杂技工作者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继往开来、锐意创新的40年。会议对中国杂协40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本质性、规律性的思考,总结出“真诚信任、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敢于挑战、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中国杂技精神”,这是对杂技界极大的鼓舞和勉励。

与会代表孙力力、俞亦纲、董争臻、吴正丹、尹力、傅琰东等先后做主题发言,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杂协团结带领广大杂技艺术工作者随时代砥砺前行,与祖国同频共振,迎来了杂技艺术发展最迅速、变化最显著、成就最辉煌的历史阶段。中国杂技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奋力续写中国杂技事业发展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