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七月赞歌”主题诗会在京举办
来源:文艺报 | 梦龙  2021年07月23日12:06

由殷之光领衔,李军、柏荷主持,首都各朗诵团成员受邀参与的“七月赞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诗会”7月4日在京举办。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诗词学会朗诵委员会、北京朗诵艺术团、北京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了本次活动。

作为北京诗词学会朗诵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场演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诗词朗诵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家们深情演绎了经典诗篇《七律·长征》《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现代诗《今天,请让我为你写诗》《向着太阳走,我爱旗帜红》《西柏坡话题》《觉醒》《献给祖国母亲的诗》,以及诗词新作《百年伟业》《七月赞歌》等。整场演出在全体演员及首都各界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