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向伯利恒跋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美]琼·狄迪恩  2021年07月22日09:46

《向伯利恒跋涉》

作者:[美]琼·狄迪恩 著 何雨珈 译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6月

ISBN:9787521726718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琼· 狄迪恩的成名之作,收录了《向伯利恒跋涉》《加州梦》《论自尊》等二十多篇名篇。狄迪恩凭借细致的观察和犀利的笔锋,真实记录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探讨了历史与文化、政治与地域、道德与自尊、时代洪流与个人命运、自我存在与人生价值等主题,至今仍是一部反映美国社会与文化的经典之作。

作者简介

琼·狄迪恩,美国作家,当代美国文化偶像,公认的嬉皮士年代时代记录者。其写作尤其是非虚构取得了惊人成就:《向伯利恒跋涉》一书成名,由此引领了美国的新新闻主义运动,影响至今,辐射包括好莱坞在内的整个美国文化界。其他代表作有《蓝夜》《奇想之年》等。

狄迪恩于2005年获美国国家图书奖;2007年获美国国家图书基金会年度奖章;2013年获美国政府授予的美国国家人文奖章,奥巴马为其颁奖,授奖词称:“(琼·狄迪恩是)几十年来,美国政治和文化最尖锐、最被尊敬的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