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来源:文艺报 | 王觅  2021年07月19日07:49

7月8日,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十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式在京举行。有关方面领导、部分老党员代表、海淀区党员干部代表、驻区科技企业青年代表等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办的本届艺术季以“千秋基业,百年追寻”为主题,深挖海淀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以“百年、百人、百事”构成海淀区庆祝建党百年文化活动主线,将通过55项、100余场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共产党员以无悔青春追寻真理、数代人接力奋斗的足迹,突出海淀青春高地特色与新时代奋进精神,反映海淀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的昂扬风貌。主题为“丹心无尽,青春入海”的艺术季开幕式文艺演出节目丰富新颖,鼓舞新时代的海淀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