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优秀网络文学作品推荐:《复兴之路》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   2021年07月06日09:12

书名:复兴之路

作者:wanglong

题材类型:百年荣光

作品来源: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推荐单位:中国作家协会

创作年份:2016年

内容简介:这部网络长篇小说讲述了大型国企红星公司在困顿中改革、复兴的故事。作品着眼于国企改革,聚焦国企改革的困难与挑战,堪称网络文学国企改革题材第一书。作品展现国企特有困境和复兴艰辛的同时,还书写刻画了一群国企人,聚焦国企在转型发展时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用高度的真实、深刻的思考和对国企深沉的情感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解读角度。

小说通过共产党员陶唐救活陷入困境的红星公司,以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激发职工的爱厂热情,既大刀阔斧又小心翼翼地推动红星公司的改革,实现企业复兴,深入探讨国企改革的出路,同时也展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作品中文简体版已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