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是夏始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余耕  2021年06月24日09:36

 

《我是夏始之》

作者:余耕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6月

ISBN :978-7-5212-1395-9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我是夏始之》由作家出版社出版。该书由《我是夏始之》《以爱之名》《末日降临》《寻亲记》《我是余未来》《魔伽吒》《临摹》七个中篇故事组成。

其中《我是夏始之》讲述的是“夏始之”将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了丈夫,丈夫在外面寻新欢,“夏始之”便开始通过“手段”来搜集丈夫出轨的蛛丝马迹,两人展开了“斗智斗勇”“信任崩塌”的生活,书中几个点直击当下人的“痛点”:“最好的闺蜜”“大学同学”等,但结局是怎样的,书中有大反转……

作者简介:

余耕,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自2008年开始职业写作至今,先后创作长篇都市小说《德行》、童话小说《当心你的狗》、历史长篇小说《古鼎》。奇幻小说《魔伽吒》入选中国作协选编的《2017年中国中篇小说精选》。2018年,长篇小说《金枝玉叶》在掌阅上线,付费读者评分高达9.2分。小说《如果没有明天》获得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影视改编价值奖,改编成电视剧改名为《我是余欢水》在2020年成为现象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