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江西抚州市文学院举行首届特聘作家聘任仪式
来源:大江网 | 胡葳 潘丽霞  2021年06月15日15:42
关键词:签约作家

为推出文学创作人才,促进文学精品创作,推动抚州文学事业繁荣发展,抚州市文学院近日举行首届特聘作家聘任仪式。抚州市文联领导、特聘作家及青年作家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首届特聘作家有王明明、刘国芳、吕丽珍(浇洁)、李晓东、汪伟跃、吴素贞、揭方晓、温凡等8位。他们均为省级以上作家协会会员,在国家级报刊或省级报刊上发表过体裁多样的优秀作品,创作范围涉及散文、诗歌、小小说或中、短篇小说等,是当前活跃在该市乃至全省文坛的一批潜力巨大的作家。作为该市文学院特聘作家,他们将在2年聘期内手握妙笔、奋力耕耘,创作出各类文学精品,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抚州篇章贡献文学力量。

仪式上,抚州市文联领导为特聘作家颁发了聘书。随后特聘作家介绍近期自己的创作计划等内容。发言结束后,王明明和浇洁作为青年作家代表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