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上海网络文学高研班招生开始
来源:网文新观察(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6月07日09:12

上海网络文学高研班招生简章

上海网络文学高层次写作人才研修班(简称“高研班”)定于2021年6月15日至18日开班,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高研班简介

高研班为本市文学创作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下,由市作家协会主办,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上海研究培训基地协作,邀请业内知名讲者,提供专属好课。

本年度文学创作系列网络文学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启,凡达到相应要求和条件的网络文学写作者、自由撰稿人申报职称,均须参加知识更新学习培训。在知识和信息更迭加速的时代,帮助作家通过探讨网络文学的社会意义和艺术价值,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艺术素养,推动创意的培育和中国网络文学发展。

二、招生对象

1、以往已经通过网络文学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但未获得继续教育规定学时的网络作家。

2、在网络文学行业较有影响、具有一定创作成就,准备申报相应职称的其他网络作家。

三、培训方式及规则

采取集中听课、在线课程、参观考察、研讨和座谈等多种形式。集中授课后,将组织学员开展主题式、情景式教学。

主体课程集中四天时间脱产学习,完成全部课程培训任务并通过考评,发给高研班结业证书,记录网络作家继续教育学时。

四、报名方式

长按图中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3日。

同时点击以上二维码下载《疫情防控承诺书》,发送至邮箱:zxjwc0608@aliyun.com

录取名单、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录取流程及名额

定向与择优录取相结合,采用“报名→资格审核→录取”的招生流程。限额50名,一经录取,需全程参与,不得缺勤。

六、疫情防控要求

报名学员须提交疫情防控承诺函,并承诺:培训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无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以及境外回国人员接触史;培训期间遵守研修班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七、学费

专业实训,公益免费。

八、授课地点

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凯旋校区

(凯旋路30号)

九、与我们连接

市作协组织人事室

肖老师:18121389242、13801862938

邮箱:zxjwc0608@aliyun.com

上海市作家协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