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诗词学会朗诵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文艺报 | 梦 龙  2021年05月14日08:05
关键词:诗词学会

4月24日,北京诗词学会朗诵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该委员会由殷之光任名誉主任,张脉峰任主任。马凯、周文彰等为仪式发来贺信,高占祥、郑伯农、杨金亭、蒋有泉、岳宣义、王建国、方斌、张泓、李福祥、褚宝增、赵安民、段俊平、马子恺、冯楚、陈东洪、杜宁林、臧金生、侯进荣、雪石、吕居荣、董毓慧、黄殿琴、赵广宁、杨云生等文化艺术界、诗词界、朗诵界知名人士4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专家表示,诗词一经朗诵就插上了飞翔的翅膀,诗词文化和朗诵艺术珠联璧合,可飞进千家万户与亿万人的心灵。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北京诗词学会朗诵委员会将领风气之先,团结诗词、朗诵艺术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起一个全新平台,通过表演、讲座、交流、选拔、推荐等方式,普及朗诵知识,充实创作队伍,征集优秀作品,发现新人新作,弘扬诗词文化,繁荣朗诵艺术,丰富活跃人民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