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1年四川省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暨名刊改稿会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5月14日08:53

中国作家网记者从“四川作家网”获悉,由四川省作协主办、巴金文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省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暨文学名刊改稿会,拟定于6月19日至25日在眉山举办。届时,《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当代》《十月》《钟山》《诗刊》《作品》《天涯》《延河》等杂志主编、编辑将现场授课,并针对学员作品进行改稿点评。本次活动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作家报名参加: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创作成果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尤其欢迎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年轻作家参加。

2、需在省级以上文学公开刊物发表过一定数量作品,短篇小说3篇以上或中篇小说1篇以上,诗歌20首以上或散文5篇以上。

3、本次研修班暨改稿会需要学员提前准备1至2篇(诗歌5至10首)未公开发表的小说、散文,供编辑老师点评、改稿。由于时间关系,不接受长篇小说、报告文学等。

4、本次研修班原则上需足时培训,请报名学员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

5、本次研修班食宿费由主办方解决,往返交通费由个人或所在单位解决。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1年5月22日前将个人创作简历、联系方式、原创稿件及相关复印资料发至邮箱bajin19041125@163.com ,主办方优选通过者,将及时给予参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