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倒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冯华  2021年05月11日09:49

《倒影》

作者:冯华

出版社:山东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4月

ISBN:9787532962860

定价:52.00元

内容简介

没有任何人证物证,没有受害人尸体,仅凭一段长达46小时的录音,能否证明曾有一场杀人分尸惨案发生?经过对录音中所有声源的分析,“人形记录仪”江小流给出了肯定回答。

由“凭感觉”的社区民警马一路、“人形记录仪”江小流、“记忆清零”却擅长逻辑推理的普克组成的奇葩三人探案小组仅靠着仅有的一段录音作为线索,逐渐推演出案件的经过以及凶手隐匿行迹的手段,并成功找到了凶手。然而,出乎他们的意料,这个心思深沉、行事缜密的凶手,竟又突然承认自己还犯下另一桩凶杀案。这背后有怎样的隐情?

作者简介

冯华,青年作家、影视编剧。现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花非花》《警察有约》《中年计划》《如影随形》等影视、小说作品均获得较大反响,作品先后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中国电影“百花奖”提名。

目 录

引 子 一个凶手

第一章 一个LOSER

第二章 一张画像

第三章 一个父亲

第四章 一个女儿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