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民族文学》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成立仪式暨“文学如何书写新时代”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5月03日08:26
关键词:《民族文学》

4月21日,由《民族文学》杂志社和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主办,由中共北镇市委员会、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民族文学》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成立仪式暨“文学如何书写新时代”座谈会在北镇市举行。《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副主编陈亚军,辽宁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方,副主席周建新,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中共北镇市委书记郑文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春晓,以及来自锦州的基层作家代表出席了《民族文学》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成立仪式。仪式由锦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籍馨主持。

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智明于会前看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在成立仪式上,安锦香和郑文彬分别致辞,欢迎《民族文学》在锦州北镇成立创阅中心。石一宁在讲话中希望《民族文学》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成立后,积极组织基层作家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反映新时代现实生活的优秀作品。石一宁和安锦香还共同为《民族文学》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揭牌,陈亚军代表《民族文学》杂志社向锦州(北镇)创阅中心捐赠《<民族文学>精品选》。成立仪式后,与会嘉宾与锦州基层作家围绕“文学如何书写新时代”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与会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还参观了北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到北镇市正二村王桂兰干部学校走访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