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十万甜度》:陪你走过春花秋月 夏蝉冬雪
来源: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   2021年04月16日09:04
关键词:《十万甜度》

推荐专家

北京联合出版社、副高职称、审读中心主任 王 巍

推荐理由

《十万甜度》是从校园到婚纱的美好温馨的爱情故事,文中聚焦时下高考、原生家庭与重组家庭、成长烦恼、青春困扰等问题,用细腻的文笔,刻画出形象生动、鲜明立体的人物形象,文中溢于言表的青春感,活力感将读者再次代入那些挥洒汗水,努力奋斗的青春岁月,引发读者思考,充满正能量。

作品简介

年少时,我们爱过一个人,总会胜过爱自己。对面的小姐姐,你们有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经历吗?没有。没关系,我有!豆蔻年华的岁月里,我拿你当心里的小秘密,你却拿劳资当哥们。劳资不缺哥们,劳资缺男朋友啊喂!

重燃热血与青春

《十万甜度》开篇从男女主纯真的初识开始,用幽默诙谐的笔触讲述高冷孤僻的转校生关正行与开朗乐观的元气少女沈子璐的相遇,是一部涵盖校园青春、家庭问题、都市职场的故事。作品中的男主以作者儿时同桌为原型,作者用自身经历唤醒读者的青春记忆,联想起熟悉的校服、曾经的过往与不悔的青春。

释放内心的童真快乐

作品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奋勇向前的女生,一个渴望成长的男孩在成长路上互相帮助扶持的故事。作者擅于刻画人物,笔下人物饱满,形象生动鲜明,文笔细腻,人物感情把控到位,有感情有理想,有温暖有感动,文中溢于言表的青春感,活力感深受读者的喜爱。重燃青春与热血初心,释放内心的童真快乐,回甘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