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杯” 全国诗词赋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诗刊社”公众号 |   2021年04月12日08:48
关键词:诗刊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中华辞赋》杂志社,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杯”全国诗、词、赋征集活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诗刊》社

《中华辞赋》杂志社

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

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协办单位:

中国诗歌网

张家界市作家协会

张家界市诗词楹联协会

张家界市诗歌学会

参赛作品要求

1. 以诗、词、赋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抒写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歌咏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创造历史和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2. 来稿要求政治站位高、内容正确、情感真挚,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3. 作品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每位作者最多可投10首,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 征稿时间:

2021年4月10日至2021年6月10日

投稿方式

1. 来稿请用word编辑排版,注明作者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投稿邮箱:

50531834@qq.com

2. 投稿即视为认同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和相关方所有。

3. 联系人及电话:

李莉 0744-8239173、15897443676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1万元(税前);

二等奖3名,每人奖金5000元(税前);

三等奖6名,每人奖金2000元(税前);

优秀奖90名,每人奖金500元(税前)。

获奖作品使用

1. 获奖结果在《诗刊》社微信公众号、“中华辞赋”微信公众号、中国诗歌网发布。

2. 获奖作品在《中华辞赋》杂志专刊发表。

3. 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杯”

全国诗词赋征集活动启事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