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京东图书读书月与读者见面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徐平  2021年04月07日08:56
关键词:京东图书

2021年京东图书读书月近日正式启动。本届读书月以“世界在你眼中”为主题,携手出版行业,服务广大读者。

据介绍,莫言《晚熟的人》有声剧将于4月8日在“京东读书”APP独家首发,莫言的大家文笔,配以知名配音演员王明军和央广阅读之声有声书制作人、演播人、主持人小曾的声音演绎,将为广大读者呈现一场亦真亦幻的莫言还乡记。在京东图书“就这么开新”中,比尔·盖茨的《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林毅夫新作《论中国经济:挑战、底气与后劲》、蒋勋的《传说》等各品类前沿新品书籍,能够满足大众对于经管类、成功励志、娱乐休闲等各类书籍的阅读需求。

本届读书月活动中,京东图书将通过榜单、直播、“书生说”短视频栏目等多样的荐书形式,帮助读者轻松便捷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图书。

此外,京东图书还会在北京、南京、重庆三地同时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阅读活动。在北京,为了大力推进全民阅读,京东图书将联合多个官方平台及战略合作机构在世界读书日启动各类阅读活动。在南京,京东图书将通过快闪活动、合照打卡、读书分享会等多样形式,为这座城市提供更有烟火气的阅读氛围。

读书月期间,京东图书将联手京东居家,推出如田园风、中式风、北欧风等不同居家场景下的适配书单。针对细分群体需求,京东图书也将推出多品类组合定制礼盒,如通过携手京东生鲜,将葛亮新作《瓦猫》和小罐茶打包成书茶定制礼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