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水文化•大江文艺》杂志面向全国征稿启事
来源:水利作家  |   2021年03月17日13:30
关键词:征稿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水利事业蓬勃发展,中国水利作家协会从事全国水利文学创作和文学研究活动三十多年。2021年,《水文化•大江文艺》杂志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水文化•大江文艺》杂志将秉持着“为读者办刊,为人民办刊”的理念,把握时代脉搏,坚守社会道德,抒写文学情怀。为倡导作家多关注现实,多使用作家的直接生活经验的作品。

具体事项如下:

1.题材不限,可以是小说、散文、报告文学、文学评论、现代诗歌、旧体诗词等。

2.散文3000~8000字以内,其余字数不限。

3.投稿作者请自留底稿,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还,一经录用,按统一要求发稿费。

4.所有稿件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套用。

5.投稿作者需自行编辑好个人简介、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和银行卡号。

6.收稿邮箱:2382513778@qq.com

邮件标题为“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每个稿件以附件形式限投一次,请勿重复投稿。此邮箱长期有效。为保证收稿工作有序,请各位作者以邮件方式投稿,不接受其他方式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