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黑山羊波纳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印] 佩鲁马·穆鲁根  2021年03月17日08:43

《黑山羊波纳奇》

[印] 佩鲁马·穆鲁根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2月

ISBN:9787530679906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孤独的黑山羊波纳奇,她拥有着人类的至真情感和浓烈欲望。她历经贫穷却温暖的童年,躁动不安的青春时代,以及悲苦而坚韧的为母时期,在她曲折而短暂的生命轨迹中,充满了人类自身的渴望、困惑、原始冲动和欲望混合的气息。通过波纳奇传奇而脆弱的一生,引导读者发现和认知自我,更深入地感受生命的力量,迫使我们审视自我与他人、爱与欲望,生存与死亡。

作者简介

(印)佩鲁马•穆鲁根

印度Z著名的文学作家之一,当代泰米尔著名畅销书作家和诗人,印度首届国家图书翻译奖获得者,国际笔会百年历史以来第一位印度籍副主席。他写了十部小说,五部短篇小说集和五部诗集。作品赢得了评论界的赞誉,并为他赢得了诸多国家奖项。

本书入选2020年度美国国家图书奖;印度JCB文学奖;班加罗尔文学节图书奖;DSC南亚文学奖。

目 录

自序 休眠的种子

上篇

中篇

下篇

尾声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