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冰雪恋熊猫》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唐家三少  2021年01月13日08:33

 

《冰雪恋熊猫》

作者:唐家三少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1月

ISBN:9787539671116

定价:36.80元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一个北京的厨神,一个从小热爱滑雪的滑雪教练,两人因为滑雪运动而产生交集的故事。

了解到世界上曾经海拔最高的滑雪场消失于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温室效应,甚至由于全球变暖,滑雪运动正面临巨大威胁,本书的男主人公叶星川决定举办一期冰雪主题的美食邀请会。

为了了解冰雪文化,寻找创作灵感,他决定克服小时候留下的心理阴影,学习滑雪。由此,他与滑雪教练,即女主人公乐言产生了交集。两人从初见时外表上的相互吸引,到滑雪过程中的慢慢了解,再到摆脱羁绊走在一起,选择守护对方的梦想,一起成长。

在2022冬奥会召开前夕,这对已颇有名气的“国民情侣”携手向大众奉献了一场“冰雪盛宴”。

作者简介

中国内地网络小说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网络文学的代表人物之一,以平均一年一部超长篇、高质量的作品书写传奇,每部作品均点击过亿,拥有千万收藏推荐。

代表作:玄幻系列有《斗罗大陆》《斗罗大陆 第二部 绝世唐门》《斗罗大陆 第三部 龙王传说》《琴帝》《斗罗大陆 外传 神界传说》《天火大道》等,都市言情系列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拥抱谎言拥抱你》《守护时光守护你》《隔河千里,秦川知夏》。

其中,《斗罗大陆》改编的同名动画已在腾讯视频播出,创下国产动画多个播放记录,电视剧《斗罗大陆》在国内即将开播,版权引进韩国,备受瞩目。而且,《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的电视剧上线2天,播放量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