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文联举办老艺术家成就展
来源:文艺报 | 许 莹  2021年01月06日09:04
关键词:中国文联

1月5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影协、中国美协、中国音协、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开幕式。赵实、李前光、胡孝汉、冯远、董耀鹏、张雁彬、靳尚谊、范迪安、吴为山、瞿弦和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国影协、中国美协、中国音协代表,分别向田华、邵大箴、傅庚辰三位老艺术家献花。

本次展览以“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为主题,共展出321幅珍贵历史图片和画面、211件代表性实物以及4部专题宣传片,在为参观者提供艺术享受和审美体验的同时,从不同角度梳理回顾了田华、邵大箴、傅庚辰三位老艺术家在各自领域的艺术生涯及取得的杰出成就,展现了三位老艺术家牢记初心使命、追求德艺双馨、聚力精品创作的不凡追求和艺术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