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七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初赛结果查询及决赛通知
来源: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微信公号) |   2020年12月28日19:27

各参赛选手及学校:

第七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经大赛组委会决定,现就初赛结果查询及决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结果查询

第七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初赛结果查询通道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16:00正式开启,届时各位参赛选手及学校可通过大赛官网(www.kepukehuan.com)查询结果。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方法一:点击大赛官网顶部的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结果。

方法二:登录大赛官网,点击“个人登录”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菜单栏“获奖查询”,即可查看初赛结果。

由于查询用户过多容易造成网络拥堵,建议选手错开查询高峰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决赛报名

在初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选手可报名参加决赛,决赛报名选手登录大赛官网“个人中心”,在“获奖查询”栏目点击“证书下载”完成照片上传,经组委会审核后,点击“决赛报名”按钮,完成决赛报名。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选手可在官网“个人中心”-“个人资料”栏目查看决赛报名状态。决赛考点选择及考试时间请关注官网平台后续通知。

查询及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大赛官方电话:010-62781166、010-62799826(工作日 9:00-17:00)。

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组委会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