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满满都是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12月16日11:53

《满满都是爱》

主编:彭柳蓉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10月

ISBN:978-7-5339-6109-1

定价:148元

 

目录

第一册 别急,你会长大的

海马

海牛

鹊雁

第二册 妈妈,有你真好

穿山甲

高鼻羚羊

狐獴

第三册 宝贝,你真棒

黑颈鹤

皇狨猴

疣鼻天鹅

第四册 妈妈,我永远爱你

考拉

水豚

大眼斑雉

 

内容简介:

《满满都是爱》是《小牛顿》杂志主编、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银奖得主彭柳蓉主编的一套动物科普绘本。

图书采用暖萌故事+图文知识讲解+互动贴纸游戏的形式,挑选了不同动物为爱付出的场景,用优美简洁的语言,带领孩子分别走进考拉、水豚、大眼雉记、黑颈鹤、皇狨猴、疣鼻天鹅、穿山甲、高鼻羚羊、狐獴、海马、海牛、鹊雁十二种动物家庭,了解动物父母抚育幼儿的过程,感受亲情和家庭的温暖,引导孩子用爱的眼光看世界,由浅入深,逐渐懂得感恩、尊重和珍惜;辅以知识点图解、知识点解说和DIY贴纸游戏,开启孩子探索动物世界的奇妙之旅,让孩子充分了解每种动物的外形特点、行为特点、生活习性、繁衍成长等方面的知识,共同领略爱与自然之美,激发他们对生命和自然的热爱。

 

作者简介:

彭柳蓉,少儿幻想小说作家,资深科普编辑,四川省作协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数次获得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少年文艺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大赛奖。曾担任儿童科普杂志《小牛顿》《小小科学家》《科幻世界》(少年版)执行副主编。于儿童阅读领域深耕细作十五年,擅长以儿童喜欢的方式讲述科学故事和幻想故事。主要作品有《机甲梦想》《控虫师》《星愿大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