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津扶持31个重点出版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韩萌萌  2020年12月16日12:03

2020年天津市扶持重点出版项目近日完成公示,共计31个项目入选,涵盖期刊、图书、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以及音像制品多个类别。

此次入选的重点出版项目分为“出版前补助”和“出版后绩效资助”两大类。其中,天津人民出版社的“领航:中国共产党百年建设”丛书等4个项目、百花文艺出版社的“向人民报告——中国脱贫攻坚报告文学丛书”、新蕾出版社的“浴火童心”系列,以及天津北洋音像出版社的纪录片DVD“美的溯游——运河上的年画故事”等共计15个图书、音像制品项目获得“出版前补助”扶持。3本期刊、10本图书以及3个电子、网络出版物项目获得“出版后绩效资助”扶持。其中,天津大学出版社推出的“中国建筑设计专业领域全媒体出版云服务平台”APP和得到APP推出的《每天听本书》入围“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19年度项目名单”。

天津市重点出版项目扶持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评审工作聚焦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新期待,加强对重大主题出版、融合出版的扶持力度,充分发挥精品示范作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不断丰厚天津优质选题资源,推出更多弘扬中华文化、展现时代风采的出版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