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花园里外》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0年10月30日11:29

《花园里外》

作者: [意] 基娅拉·梅扎拉玛 文 / [法] 雷吉·勒容克

出版社: 后浪丨四川美术出版社

译者: 余轶

出版日期: 2020-10

定价: 58.00元

ISBN: 9787541093586

 

内容简介:

女孩基娅拉和家人搬到了一个遥远的国家,住进一座曾经真正生活过王子和公主的大花园。花园里,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叮咚鸣奏的喷泉和纵情歌唱的鸟儿;花园外,却只有战火中的枪炮声、呼喊声和怪兽般的防空警报声。围墙将花园的“里”与“外”分隔成两个世界,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进不来。直到有一天,在花园深处,男孩巴利安像小猫一样爬上墙头,闯入了花园……

 

作者简介:

基娅拉·梅扎拉玛(Chiara Mezzalama),意大利作家、翻译家和心理治疗师。1972 年9 月28 日出生于罗马,现居巴黎。作为外交官的女儿,她的大部分童年时光都在国外度过。她常年与《左岸》杂志合作,并为意大利传奇文学学会杂志和Tempoxme Reading 博客撰稿。2009 年,她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说《我会照顾你》,《花园里外》是她的第二部文学作品。

雷吉·勒容克(Régis Lejonc),法国儿童文学家、插画家。1967 年4 月25 日出生于法国波尔多。曾就读于巴黎政治学院,上世纪90 年代初期开始为出版社和媒体供稿,并多次举办画展。他先后为十多部儿童读物配图,并独立创作《两个巨人》《我的邻居恋爱了》《奇妙的色彩》等绘本。曾荣获2002 年法国最佳绘本“猴面包树奖”、2010 年“法国插画大奖”,曾两次获得法国青少年文学最高奖“女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