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疯狂时刻》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美]凯西•塞普  2020年09月09日14:25

书名:《疯狂时刻:谋杀、欺骗及哈珀•李最后的审判》

作者:[美]凯西•塞普

译者:赵地

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7月

ISBN:978-7-5550-2271-8

字数:280千字

定价:78.00元

内容简介

20 世纪70 年代,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名牧师涉嫌骗保谋杀遭多次起诉,他虽然靠律师辩护逃脱了法律制裁,却终究没能躲过受害者葬礼上的一枪。讽刺的是,杀害他的凶手也在同一名律师的帮助完美脱罪。彼时,《杀死一只知更鸟》盛名之下,哈珀•李已沉寂多年,流言蜚语甚嚣尘上。有关牧师谋杀与被害的真实事件重燃哈珀•李的写作热情,她从挚友杜鲁门•卡波特的《冷血》中看到非虚构写作的更多可能,于是回到家乡,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背景调查与资料收集工作。

牧师、律师、作家,谋杀、欺骗、审判。凯西•塞普精心排布,在《疯狂时刻》中编织出一张缜密华丽的网,笼罩其中的,是“塑造了美国印象”的一代大家哈珀•李的传奇一生,以及她对真实近乎偏执的渴望。

作者简介

凯西•塞普(Casey Cep),美国记者、作家,从哈佛大学毕业后,以罗德学者身份在牛津大学取得硕士学位,作品散见于《纽约时报》《纽约客》《巴黎评论》等媒体。《疯狂时刻:谋杀、欺骗及哈珀•李最后的审判》是她的首部作品,一经出版迅速登上各大畅销榜和年度书单,受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大力推荐,同时入围非虚构写作重要奖项——贝里•吉福德文学奖和阿加莎非虚构文学奖短名单,以及安德鲁•卡耐基卓越非虚构作品奖长名单。

目录

序言

第一部:牧师

1.断水截流

2.福音牧师

3.死亡福利

4.第七子的第七子

5.纯粹恐惧

6.没有例外

第二部:律师

7.是谁在锅里?

8.玫瑰是红的

9.为正义而战

10.麦克斯韦府

11.和平与亲善

12.汤姆对汤姆

13.小镇的来客

14.霍姆斯的话

第三部:作家

15.消失行动

16.某种灵魂

17.礼物

18.深渊召唤

19.死亡与税

20.谣言、幻想、梦、猜测,和彻头彻尾的谎言

21.末日回归

22.马蹄湾

23.漫长的告别

后记

致谢

注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