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沉默者的国度》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费尔南多·阿兰布鲁  2020年08月07日08:26

 

《沉默者的国度》

作者:【西】费尔南多·阿兰布鲁 著,李静 译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年07月

ISBN:9787532784189

定价:89.00元

内容简介

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宣布永久停火的次日,毕妥利不顾子女反对,坚持搬回到丈夫遭埃塔分子杀害的巴斯克故乡小镇,她需要在死之前给自己一个交代:追查凶手、获得道歉。毕妥利的回归撕开了故乡小镇的平静面纱,搅翻了蛰伏多年的沉痛往事。两个家庭中的两代人,深陷痛苦深渊无法自拔,命运各不相同却都曲折坎坷,折射出的是痛彻心扉的民族记忆。锥心之痛如不灭的炭火,绝无遗忘的可能;有些道歉也许很难,但绝不能缺席。

作者简介

费尔南多•阿兰布鲁(1959- ),出生于西班牙东北部著名海湾城市圣塞巴斯蒂安,1985年迁居德国,是当代西班牙语世界最杰出的小说家之一。阿兰布鲁笔耕不辍,佳作不断,自1996年踏入文坛至今,已有多部作品问世,其中长篇小说9部,短篇小说集4部,诗歌作品集5部。在文学创作的道路上,阿兰布鲁不断将各大文学奖项收入囊中,如西班牙简明图书奖、西班牙皇家学院奖、西班牙文学批评奖、西班牙国家小说奖等。

媒体评论

这是一部正在成为出版界和文学界奇迹的伟大作品,真实到令人战栗。

——西班牙《先锋报》

很久没有读到过如此令人信服、感人至深且构思精妙的作品了。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巴尔加斯·略萨

阿兰布鲁的这部精彩长篇巨著,用忠实练达的笔触,刻画出痛苦与宽恕的交织、家庭与家人的意义。

——《出版人周刊》

这是一部闪耀人性光辉、叫人难以忘怀的文学作品。

——《科克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