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半暖时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桐华  2020年06月15日07:45

 

《半暖时光》

作者:桐华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0年04月

ISBN:9787505748774

定价:45.00元

内容简介

颜晓晨的人生在高考那年出现了逆转,意外遭遇高考作弊事件被人顶替录取,爸爸费尽心力为她讨回公道却在回家路上遭遇车祸去世。妈妈难以从丈夫车祸的打击中走出,自此醉生梦死,并将“仇恨”无意中转嫁到女儿身上。谁在高考顶替了颜晓晨?谁又是撞死她爸爸的真凶?

相爱多年即将步入婚姻的大学男友沈侯,亦师亦友永远在危急时刻出手相助的程致远,他们各自身上都背负着怎样的“秘密”?有关时光“半暖”的故事,徐徐展开。

作者简介

桐华

作家、影视制作人。已出版作品有《步步惊心》《大漠谣》《云中歌》《最美的时光》《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曾许诺》《半暖时光》《那片星空那片海》《散落星河的记忆》,影视剧作品有《金玉良缘》《抓住彩虹的男人》《放弃我,抓紧我》。《散落星河的记忆》获2018中国好书奖。

目 录

一、命运

二、爱情

三、年轻的心

四、冷暖之间

五、希望

六、无悔的青春

七、美丽的梦

八、错误

九、成长

十、光影幸福

十一、生活

十二、冬夜的烟火

十三、爱恨

十四、悲喜

十五、意外的婚礼

十六、假面

十七、选择

十八、破碎的梦境

十九、真相

二十、宽恕

二十一、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