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惠安・第十届“十月诗会”征稿启事

来源:十月杂志(微信公号) |   2020年06月02日18:36

“十月诗会”是十月杂志社主办的年度诗歌盛会。2010年以来,已分别在全国7个省市举办过9届,实现了“荟萃名家与新人,对接诗歌与城市,引领潮流与风范”的办会目标,已成为中国诗坛有广泛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诗歌品牌。

地处闽南沿海的惠安县是全国县域经济20强县,是神秘的“惠安女”的故乡,又是中国“建筑之乡”“雕艺之都”,境内山海景观奇丽,民俗风情浓郁。崇武古城、净峰寺、西沙湾、解放军庙、惠女民俗风情园等名胜古迹享誉海内外。

为发现和扶植青年诗人,为他们的迅速成长提供宽广的平台,参加中国惠安・第10届“十月诗会”的青年诗人仍采取自主报名结合专家评定的选拔方式进行。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诗歌写作者踊跃报名。

中国惠安・第十届“十月诗会”拟定于今年11月上旬在福建省惠安县举行。海风吹拂的美丽惠安,期待着广大文朋诗友的关注和光临!

①报名者请将未公开发表的现代诗歌作品(总行数400行左右,稿末注明作者通联和电话),以“十月诗会+作者姓名+作品题目”的格式附件发送至邮箱:513322520@qq.com

②报名者年龄限38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③截稿日期:2020年8月31日。

④本刊将在2020年9月中旬通过十月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最终入选诗人(8—10人)名单。《十月》以专辑的形式集中推出入选青年诗人的诗歌作品,并承担其参加诗会的交通和食宿费用。

⑤本次征稿不接受纸质来稿。

⑥咨询电话:010—58572359;联系人:十月杂志社 李先生

历届“十月诗会”参加者名单:

雷平阳、叶舟、森子、池凌云、苏历铭、汤松波、哨兵、黄海、徐俊国、王夫刚、玉上烟、胡茗茗、金所军、大解、姚江平、张执浩、默白、申林、慕白、大卫、红土、灯灯、杨炳麟、林雪、胡弦、李南、余笑忠、冉冉、宋晓杰、安琪、夏花、姚辉、蓝紫、夏午、八零、邹汉明、太阿、沈浩波、谭克修、小布头、娜仁琪琪格、沙白、余怒、从容、杜绿绿、泉子、憩园、唐小米、梅依然、毛子、韩文戈、王学芯、唐力、刘苏、飞廉、宇舒、张巧慧、江汀、杨碧薇、秦三澍、玉珍、唐力、施茂盛、袁绍珊、王家铭、黍不语、午言、刘旭阳、敬丹樱、缎轻轻、子禾、林火火、马骥文、田凌云、一度、王向威、祝立根、张琳、应诗虔、树弦、李越、陈巨飞、黄小培、彭杰、林宗龙、谈骁、艾蔻、周鱼、刘郎、李婉、陈洪英……